甜妹1恋爱日记

wb:撸猫令使的喵/ssgk/妹宝1怎么你了/死了一样不努力

【27all】玫瑰之死·上

        27在我心里就是一朵娇艳的小玫瑰呦[笑]

  ——————————————————

  今年芳龄24的彭格列十世风华正茂。


  这位来自东方的年轻教父有着俊秀的面庞,他待人接物时那充满了包容意味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和优雅地姿态无疑会让许多贵族小姐们心神荡漾心生遐想。


  若是能与这位迷人的首领发生什么关系,哪怕只是一段露水情缘,那也绝对是值得吹嘘的事情。


  因为那群守(首)护(领)者(控)牢牢的把制着十世与其他女人的范围,若是能够突破重重包围,那可真是了不起。


  那些守护者的占有欲可不是开玩笑的,更何况其中还有那位门外顾问在背后推波助澜。


  但没有人知道他正在暗暗地凋零。


  “十代目。”狱寺隼人走到他的手里的房间前,敲了敲门。


  他的手上拿着一个托盘,上面盛放着一份早餐。十世的左右手这个称呼包括的不仅仅是工作管理问题,他更是一手包办了十世的生活起居。


  烤的焦黄的吐司,香气扑鼻的德式香肠,爱心型的单面煎蛋,搭配一杯甜牛奶——顺带一提,彭格列十世据说17岁刚继承家族那段时间被几个敌对家族的人有意无意阴阳怪气地暗讽了个子矮,十世大受打击,从此牛奶就成了必不可少之物。虽然一直过了男性最后的发育时期他的个子也并没有突破1米8就是了(允哀),但喝牛奶这个习惯却是被保存了下来。


  要加糖的那种。


  另外,没过多久,沢田纲吉就收到了那几个家族的道歉信。


  信上丝毫不吝笔墨地挥洒着对十世的赞美之词,我等是如何的卑微,如何的惶恐,像您这样英明神武的人,请您原谅我,您是不会对我等计较的云云。


  “哎?”青年看向身边的守护者们,笑得无奈。


  忠心的岚守愤愤不平:“这是他们对您不敬应受的惩罚。另外十代目您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高大的!”


  天然黑的雨守则笑得爽朗:“啊哈哈,给他们一点教训吗吗……”


  **


  狱寺等了一会儿,并没有听到他亲爱的首领的声音。


  狱寺加大了敲门的力度,“十代目?”


  按照以往纲吉已经起床了了啊?被斯巴达教师reborn训练出来的生物钟可没有那么容易被摧毁。

  “请进。”


  听到了许可,狱寺推门而入,看到纲吉还坐在床上,眼睛有些无神没有焦距,头发凌乱,呆毛乱翘,身上穿着一套柔软的小兔子睡衣。


  谁会想到那个平日里那个温和但又不失威严的十世私下里会穿这种可爱的睡衣呢。


  简直可爱到爆炸啊。


  可爱,想太阳。


  纲吉迷迷糊糊:“唔,隼人……抱歉,我先去洗漱……”


  (脑中带有一些不健康想法×的岚守把早餐放到一边:“没关系的,十代目。”


  岚守的语气担忧:“另外,您脸色有似乎点不太好?”


  最近好几天似乎都是这样啊。


  青年的皮肤虽然本来就白皙,但此时更像是一种不健康的惨白,原本红润饱满的唇也有些许苍白,唯独那双因进多了超死气模式而偏向金红的眸子却是一如既往的璀璨而艳丽。


  纲吉:“哪有?最近需要批改的文件有些多了,昨晚熬了夜有点不舒服罢了。”


  闻言岚守失落起来:“都是我太不称职了。明明这都是我该为您分担的。”


  “没有,毕竟隼人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忙啊,你看我现在很好啊。”纲吉扯出一个微笑着安抚道。


  才怪。


  何止不太好,简直糟透了。


  身体痛得要命。好像在被撕扯着。


  简直坚持不下来了。


  “隼人。”青年开口,“可以帮我把那杯牛奶拿过来吗?”


  狱寺连忙把牛奶动作轻柔地递给青年。


  纲吉满足地喝了一大口,感受着柔和的液体滑过喉管落进胃里的舒畅。


  感觉活过来了呢。


  沢田纲吉走进卫生间开始刷牙,他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轻轻叹气。


  他揉了揉自己的脸,要打起精神来啊,沢田纲吉。


  青年的动作很快,就在狱寺犹豫不要再去热一下早餐的时候,他已经走了出来。


  “久等了。”


  纲吉坐在那张专门为他放置的餐桌旁——这几天我一直都是在自己的房间内吃饭。青年的动作是无可挑剔的优雅完美,吃的速度虽快,却不会让人感觉粗鲁,颇为赏心悦目。


  不久,纲吉就轻轻放下手里的刀叉:“我吃完了。”


  正专注地看着自家首领的岚守愣了一下,他看向盘中还剩下大半的食物:“十代目怎么感觉吃的越来越少了。”


  纲吉端起剩下的牛奶一饮而尽。


  他擦了擦嘴,想了想道解释:“今天没什么胃口。”


  岚守端起盘子走向门口,犹豫再三又道:“要不要让医生来看一下?”


  “不要把我看得像是脆弱的人偶娃娃一样嘛,隼人。”青年调笑般的话语成功令忠犬君通红了脸。


  “对了,十代目,云雀今天会来。”离开前,狱寺想起了什么,撇了撇嘴,有些不爽地说。


  沢田纲吉微微一愣:“云雀学长吗?唔,我知道了。”


  算来大概有一年左右没有见到他了,毕竟那个爱校狂魔可不愿意长时间离开并盛,而自己大概也在他心里没有重要到哪里去吧,是以彭格列总部鲜少看到这位最强守护者的身影。


  沢田纲吉坐在办公桌上,看着一堆的文件,疲惫的身体令他没有丝毫想要批改的欲望。半阖眸子,这时,“嘎嗷~”一声,一只可爱至极的小狮子跳了出来。


  “纳兹?”纲吉想了想,“饿了吗?”


  他点燃戒指火焰,目光柔和地看着小狮子像在吃冰淇淋一样舔舐着火焰,另一只手则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那触感柔软的毛发。


  与此同时,纲吉想起了他一周前去见伽卡菲斯时的场景。


  “啊,是这样吗?你感觉到了你身体的异样了吗?”伽卡菲斯吸溜着拉面。


  沢田纲吉默然。


  “我看过医生。”眉眼柔和的青年断断续续地说。


  “他们说我的身体很健康,检查不出来任何问题。”


  但其实很不对劲。


  身体就像是坏掉了一样。


  时不时的就会感到疲惫,头就像炸掉一样疼。越来越严重。


       “所以我来找你。”


  带着些许怜悯,伽卡菲斯放下拉面:“你会死于24岁。

  这大概将是你无法跨越的死劫。”


  他看着青年似乎并没有多少震惊的面庞,就好像是早有预感一样。


  “你会怎么做呢?沢田纲吉?”


 

评论(20)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